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你我崩坏的世界

~永远鲜红的幼月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的,很久米过来了呢(茶)  

2009-05-03 14:46:32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记得之前高达00完结后偶想写篇追念文的,然后一直米时间写,从那以后就一直米过来更新了= =

在学校总写东西感觉总觉得怪怪的,感觉无时无刻不被人所注视着(背后灵- -)快一个月没回来,于是一直只是过来看看没更新过什么。

高达00的感慨就坑掉好了= =

4月新番萌目前萌的是旋风2,钢炼09版,战女神,花冠之泪,神曲奏界·红2。。。旋风2米啥好说的,米那一起来跑自由马拉松吧~

钢炼09版感觉上还不如之前的动画好,没有当初看到爱德华时喊爱德华大哥哥有冲击力了,休兹炫耀女儿和妻子的镜头也少了好多,感觉前4话就是在简述钢炼的开局,把有氛围的东西都给删掉了

战场女武神是被画面吸引的,那种水彩画的风格看起来好舒服

花冠之泪,叶子的嘛~

神曲2,神一郎的嘛~

游戏的话都没怎么玩,都在玩洛奇吧。DS上美妙世界的汉化版出来了,但玩了一会战斗系统太苦手了不适合咱

PSP方面F出的太勤快了以至于偶子歪还米通= =

最近整个人都好忙,晚上以及平时空闲时要去学校网络帮忙,名义上是上班吧不过也米啥事情。后来莫名被某个老师抓去帮忙写东西,主要是PHP+MySQL和C#.NET部分,PHP至少还会一点,.NET完全是重头开始学的,那老师担心偶从POP转型到OOP程序员可能会比较吃力,但人家好歹是学ruby起家的嘛>_<不过最近帮忙做了一个系统感觉自己写东西速度还是比他们慢好多。然后就是莫名其妙的被拖去了一个数学建模小组,和两个数理系不认识的人。。。看到参考书。。。感觉。。。不会。。。看到卷子。。。感觉。。。更不会。。。而且通过暑假还要参加培训好麻烦,这样子反而比较好吧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